Thursday, December 07, 2006

PageOne 「離奇」事件 (轉貼)

大家都知道,PageOne的書架有部份是淺淺的雜誌架,為可放更多的書,她們大多會斜放書籍,一本疊一本的。當我在第二層抽出其中一本時,哈!意外就這樣發生,整層三分之一的書像骨牌般跌在地上,我呆了!(甚麼事??太戲劇化了吧)這時一位「西裝友」(對唔住,叫你「西裝友」)走來看狀便對我說︰需要我幫你叫人嗎?( 嘩!當然要!我有點不知所措!!)我順口說︰要!店員來到看狀,又見我拿著一本書好像想幫忙的,便連聲道︰小姐,我們會收拾。(其實我見有幾本是平裝,不能壓壞便拾起,同埋有點不知所措嗎!) ,唔...我覺得留下有點奇怪,就這樣離開了。

或者我應拍下這情形,讓大家清楚了解,但對整件事我並不覺得尷尬,只是覺奇怪,太戲劇了吧!而且場面有點......我都不知怎反應。在此多謝「西裝友」你拔口相助。 因為他領店員來到後就走了。(唔走?唔通留下看風景咩?)

多謝哂!!

No comments: